狗狗妮的生活寫真啦!【還有順便插花咖一腿的嘟比格葛 and 巴哥姐妹】


 

我...我必須先自首並承認 ... 我最近得了懶病!!!

一方面是過年前的工作量真的很多,忙得我回家就累的攤在那兒...

還有就是...前陣子天氣實在太冷了啦...冷到我都不想動我的手指頭...

 

終於,過年前的一週,我帶著維妮去參加了王啵奇同學的生日會。

這次的生日聚會地點一樣選擇...小客廳 ( 離高美館很近...呵呵 )

而且還順道去高鐵左營站接了位~~神秘嘉賓   

( 神秘嘉賓的真實身份即將在以下生日會的圖片中曝光 )

 

王少爺的生日會是96.02.10 (六),今天是96.02.20(二),整整過了十天...

今天早上我已經收到啵奇姨的通知...請我速速更新落部落啦...哈哈哈哈哈!!!

這表示我不能在繼續裝忙下去,況且過年期間的南部天氣暖和,

而且,這次過年的年假九天...我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寫作業滴...我來交作業啦~~

 

 

首先,先來一張我這次的得意之作...      ( 連我自己都笑到不行 )

無意間拍到,但效果十足,搜啦麻看到一定會笑到不行的~~野豬妹笑容!!!

 

 

 

各位請不要被維妮的野豬妹笑容嚇到,平時的維妮笑容是很甜美的。還有電眼哩 ..

 

 

請大家忘記第一張的野豬妹笑容,我要來鄭重的介紹一下...

本次生日會的壽星~~>王啵奇同學   ( 有著跟NECKY弟弟一樣憂鬱的臉)

NECKY弟弟是憂鬱一哥,我要說....王啵奇就是憂鬱二哥啦!!!  

 

 

啵奇呀~~過生日要開開心心唷!! 像這種笑容就對了啦... 

生~~~~日~~~~快~~~~樂 !!!!!!!

 

 

 

眾狗子們正在等著吃啵奇娘請啵奇姨代為準備的生日蛋糕。

那個一直注視蛋糕的貪食狗是誰呀...唉~我們家的維妮眼中就只有蛋糕了啦...

維妮:麻麻...不要說我壞話,妳不曉得那蛋糕看起來真滴是可愛又可口呀!!!

 

 

 

唉唷...妳看看...維妮的眼神始終沒有離開過王啵奇的生日蛋糕!!!  Orz...


 

 

終於...經過一陣混亂及眾拔麻們的瘋狂拍照之後...終於可以開動啦!! 呵呵呵

維妮和其他狗子們終於如願嚐到生日蛋糕的美味。

維妮是左邊,瑪亞是右邊...那個只露出半個頭的是〞波吉〞

 

 

 

神秘嘉賓出場~~嚕丫比小姐!!!

說到這個嚕比,明明就很懂事乖巧聽話,是個乖小孩!!!

但是...嚕比麻卻一直跟我說~~嚕比很番很嚕!!!!

那有丫....明明就很乖....不吵不鬧的!!!  嚕比麻妳的標準太高了啦...

 

 

 

吃完蛋糕後,我們隨即轉往高美館大草原讓狗子們跑跑暴衝一下...

那個...王少爺被礦泉水瓶子擋住的臉是很憂鬱的...

但,啵奇姨到是頗開心的唷...比王少爺還開心吶~~呵呵呵



 

 

這次的鯉魚姐姐,由嚕比麻擔任...

嚕比麻是有備而來的,前一晚在家拚命一直剪、用力的剪肉條。值得嘉獎!!

這種發放零食吃肉條的場合,一定少不了維妮...唉~ Orz...

 

 

 

 

來介紹一下狗子吧...右到左...波吉、維妮、瑪亞、嚕比(面對鏡頭)、Q醬

關於嚕丫比的〞張張事蹟〞,請參考王啵奇的部落格~~> 王少爺成年禮


 


 

維妮...不小心成了波吉姐一家的第四者...

金拍謝吶...波吉姐別見怪吶...而且還擋在鏡頭的最前面!!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右到左來介紹一下狗子們!!

Q醬、霓霓、瑪亞、維妮、波吉、嚕比、啵奇... ( 還有...掉了在啵奇的背後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0613 的頭像
winnie0613

王小狗的生活報報

winni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波吉の姐
  • 疑......... 我怎麼記得我有在這發表留言ㄚ
    那個野豬妹  你的表情太..............  有趣了  我超愛啦 
    還有ㄚ   維妮麻  謝謝你幫我拍了 全家福啦  下次親家可以一起入鏡啦 
  • 奶油瑪迷
  • (已經挫在等罵挨的愛張張又被自己麻麻毀壞名聲嚕比的麻麻上!!)
    完全陷入幻想中的肥屁麻上
    現在是怎樣?名號一定要這樣落落長的嗎?
  • 嚕比麻
  • 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
     
    (已經挫在等罵挨的愛張張又被自己麻麻毀壞名聲嚕比的麻麻上!!)
  • 小米媽
  • 那張野豬妹笑容,有夠讚!!!!!
  • そら
  • 哈哈哈~!!!你怎麼可以把野豬妹擺第一張啦我後面的照片根本看不下去了那個根本是顏面神經失調的笑容實在有夠經典的!!哈哈哈!!!
  • Poki麻~yaikowu ☆"
  • 久沒到這邊看看維妮變的好美了呢!而且 重點是!那野豬妹的笑容會不會給牠太像拉!真的么瘦像的...... 有幾張照片維妮 有搶到版面唷!真不賴......都不曾看過維妮 好想見見唷!
  • G&A麻
  • 好久沒到妳家晃晃了~~維妮真的變成大美人了說!!  不過那張野豬妹...我也好想在我家拍一張喔>
  • 飛羊麻
  • 野豬妹笑容...形容得真的很貼切,看起來真的好像喔維妮啊...不要來咬我喔...
  • 肥屁麻
  • 哎~~~~~喲~~~~~~
    野豬妹維妮那張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如果我家有男生狗的話
    一定會因為這張而去跟你們結親家
    我想
    我會是個很和善的婆婆的....
     
    完全陷入幻想中的肥屁麻上
  • 王啵奇
  • ㄎㄎㄎ
    這很有效率
    今天才說要交作業,晚上馬上趕出來
    我要來去催另外一位了
    那位最神秘嘉賓。
    ====================
    野豬妮真的很讚
    妳看哪嘴巴,那角度剛好眼睫毛白色很清楚
    整個就剛剛好!哈哈哈哈
    野豬妮,要紅了啦。
    ====================
    馬妮妹!
    妳要顧顧形象啦
    別看到鯉魚姐姐就什麼都忘了
    ㄎㄎㄎ
    這樣才有男朋友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