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13 ( 三 )      今天,我滿二歲了吶!!!

而且,今兒個是連續下雨十天後的第一個有太陽公公的日子。開心~

 

中午,麻麻回家後先帶我去門口遛遛,然後第一句話就問我..

 

維妮麻:維妮丫~黑喵來過沒??

              有沒有人來按門鈴呀??? 

維     妮:天丫~~我怎麻會曉得黑喵是那位丫!!!

              更何況如果要請我簽收的話...

              我不會寫我的名字,也只能蓋個狗腳印充數。

              黑喵大哥會願意交出東西來嗎??? 

維妮麻:對喔...而且妳腿那麻短,也沒辦法開門。有先天的障礙...唉!!

維     妮:那~~黑喵大哥到底來幹嘛啦~~!!!        

                吼 ))))))   麻麻妳是不是又買了不想讓拔拔知道的東西了。 

維妮麻:呿~~不要亂說!!! 我那有,我那有。( 心虛..雖然有時候--是啦!!   )             

                 哎呀~~妳跟我一起等黑喵大哥就知道了!!!

 

 

那我們就一起等...

 

等...

 

等...

 

等...

 

就在我跟麻麻一起看著〞國光幫幫忙〞的中午重播時...黑喵大哥來了~!!  

我麻麻收到一個四方盒的東西...而且,她臉上一直笑嘻嘻的。

事有蹊蹺...事有蹊蹺...莫非又買了什麻給她自己的神秘禮物...

我要做拔拔的報馬仔,決定好好調查~~去打聽一下!!!

 

麻麻在禁不起我的好奇心和為了證明她沒有亂花錢偷買東西的情況下..

於是,決定要證明她的清白,她願意打開讓我看看裡面是什麻東東。

 

醬...醬...醬...醬 ))))))))))

 

哇~~哇~~原來是寫了我名字的生日蛋糕,我...我...太開心了啦~!!!

吼 )))))))   麻麻~妳這樣很見外吶...都不明說,害我差點去打小報告了。

( 暗爽...暗爽...跳舞...跳舞...飛上天...飛上天... )

 

 

 

可是,為什麻我從中午等到晚上了,

就是不見那個有寫著我名字的蛋糕被從冰箱中領出來呢???

而,眼前我卻要對著這些三角御飯糰吶~~豆係待???

吼~~老實說...有點不爽了起來!!!

 

 

 

而且,還要被迫吃下比平常多二、三倍的飼料咧~~不狗道的行為!!!

我要抗議~抗議~抗議!!!!    

而且,我麻麻竟然在那用飼料排我名字,維字還排錯...Orz

麻麻妳國文有待加強~~多跟巴特麻和肥屁麻學習啦!!!

 

 

 

依我對麻麻的了解和她的為人,如果..我..不..在..她..眼..前..吃點正餐,

今兒個,就一定得不到我想要的那個東西~有寫我名字的那個東西~唉...

真的好掙扎喔~~我不想現在就把胃塞滿啦!!!

最後,我表面上加減吃了些飯飯應付了事。

( 不能吃多丫,醬待會怎麻吃的下我肖想已久的蛋糕~~ )

 

現在,此時,蛋糕就擺在我的眼前了~~

接下來,我就先享用蛋糕去,大家就參考一下照片吧~~


 

為什麻壽星都要跟屬於自己的蛋糕合照咧~~

吼~~不管了 !!  

看樣子是要留下點證據才能吃的到蛋糕...

狗仔隊那就來吧~愛拍就拍吧!!!

我只在乎什麻時候可以開動而已...


 

 

嗯~~這個真的不錯吃耶!!

( 這句話是我麻麻說的...因為,她也厚臉皮的吃了半個肉墊 )

我品嚐的結論是~~金架就賀呷啦!!!


 

 

吃完了蛋糕,我還有生日禮物吶...

麻麻竟然破例買了大包的〞豬耳朵〞和〞雞肉條〞和〞手工餅乾〞!!!

這樣的嚴重脫序+失控的行為,讓嚕比的麻麻也不敢相信....

因為,平時我麻麻只會庫存牛奶骨。

這次,願意買〞肉製品〞上貢給我~~簡直讓我開心到爆丫!!!!!

我跟禮物拍照時不自覺就開心成這個樣子~~


 

 

可是,當天我並沒有成功的吃到〞豬耳朵〞。

我一直到今天才享用到,而且是嚕丫比妹妹寄來的豬耳朵~~感恩吶!!!

哎唷~~這個真的太美味了啦!!!

生日真好吶~~我想知道除了國曆生日是6/13...那我的農曆生日是幾號丫??

 

 

 


 

創作者介紹

王小狗的生活報報

winni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